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1年第九期党建(业务)讲堂

日期:2021年 08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加强机关宣传工作建设,规范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图文照片使用,进一步提升辨图用图能力和各种公开场合下的拍照摄影技巧。8月6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666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九期党建(业务)讲堂。本期讲堂以机关摄影技巧与照片使用为主题,由区发展改革局张德平主任主持,全局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讲堂特别邀请了区委宣传部蒋正华同志作为培训主讲,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机关摄影培训交流课。此次授课生动实用,注重实践技巧、直击工作实际,分别从拍摄技巧、角度选择、不同场合的摄影方式与特点、错误的拍摄案例与分析以及照片筛选与运用等方面,对公务摄影的特点、规范及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整场培训课注重实际运用,既有深入的理论指导,又有丰富的实践总结,从大家亟待提高的宣传图文工作实际出发,切中要点的给出建议、分享经验,得到在场一致好评。

  张德平强调,公务拍摄与使用是一项严肃而又细致的工作,是面对公众性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各项业务技能的提升,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能力。要将摄影用图专业知识与技巧切实地运用于实际工作,要有严筛慎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宣传拍摄工作做到最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