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赴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 08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8月19日上午,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邀请区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社保分局副局长周巧灵,与区发展改革局张德平主任、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共15人,赴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公明光明、展翅高飞”“走向光明、初心不改”“新区光明、肩负使命”“万象光明、盛景如画”“逐梦光明、勇立潮头”等五个展厅,对光明区的革命斗争史和建设发展史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如今“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集中承载区”的巨大变化。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以事业为重,以实干为要,奋力打好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战略主动仗,不断为光明区建成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夯基垒土,贡献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