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布疫情防控期间适度减免租金倡议书

日期:2020年 02月 04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2月3日,工作人员从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光明区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适度减免租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呼吁全区广大业主们,疫情防控期间,适度减免租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据了解,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不断蔓延,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为充分发挥全社会联防联控作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扩散和蔓延,光明区各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及时关厂停业,推迟复工,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但是,延迟复工、闭店休市暂停营业,使得相当一部分餐饮、旅游、零售、制造等领域的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生产经营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倡议书提出,企业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相关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好、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好。倡议光明区各业主、房东朋友们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经营主体及租户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