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领导调研医药企业 要求多措并举推动新兴产业发展

日期:2020年 04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28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带队前往深圳歌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区相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李世清一行来到深圳市亦弘生物医药发展研究院,查看诊室、休息区、办公区等场所的建设情况。据了解,该研究院由歌汭医药与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共建,2020年3月搬迁至光明区凤凰街道,目前已建成拥有72张床位,具备开展高难度生物等效性试验的能力,歌汭医药主要担当临床试验中心。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区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李世清表示,目前,光明区在扶持企业发展方面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涵盖人才引进、技术改造、生活配套等多个领域,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搭建好政企沟通的桥梁,提升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医药行业作为新兴产业,企业要和光明区内其他同领域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接下来,企业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在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将研究院投入运营,逐渐打开市场,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李世清指出,当前光明区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一大批世界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将汇聚于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这也为企业在光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歌汭医药聚焦前沿科技,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希望企业继续立足光明区的目标定位,合理规划未来发展路径,加强科技创新,做好研发生产,生产出符合时代需要的医药产品,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