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同步推进学校和学校周边配套道路建设确保同步投用

日期:2020年 07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2020年,区建筑工务署持续推进多所学校项目建设,缓解片区学位压力,并同步完善学校周边配套道路,为学校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学校环境。

  白花学校位于光明街道办事处,白花社区白花大道北侧、富民大道东侧,用地面积为305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4035平方米,新建成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54个班,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提供学位2520个,其中小学1620个,初中900个。截至7月24日,白花学校工程的教学楼和生活服务楼已全部完工并顺利移交,正在进行室外工程的最后收尾工作,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8%,计划于今年9月开学前投用。

  位于白花学校周边的白花一路市政工程,目前,也在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展,确保9月开学前与学校同步投入使用。截至7月24日,白花一路市政工程项目的路基、水稳层和管线工程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开始摊铺沥青,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0%,预计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区建筑工务署将进一步紧抓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严格要求各在建项目做好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优化学校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流程,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提速增效,及时解决学校配套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推进在建学校项目建设和已完工项目的验收移交工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