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孵企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 04月 1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为进一步考察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以下简称“留创园”)在孵企业的运营情况,加强对企业的管理服务,提升运营方服务水平,我中心拟于4月19日、20日、21日开展2021年上半年留创园在孵企业上半年考核工作。

  一、基本情况

  根据《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我中心每年对入驻企业(入驻满半年及以上)的经营情况至少进行一次考核。依据考核结果,按政策予以相应的启动资助;对考核不合格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者需提前终止孵化,不再享受场地租金补贴。

  本次企业年度考核结果将用于留创园入园启动资助事宜。考核结果在60分及以上的为合格,企业可申请本年度入园启动资助。考核方案如下:

  二、考核安排

  目前,留创园在孵企业共30家,其中入驻满半年及以上的企业20家,入驻未满半年的企业10家,故本次考核拟按上半年20家和下半年10家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

  三、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将采取“评审+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考核小组由3名专家、2名第三方工作人员和1名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其中,财务专家、行业专家及创业导师各1人。考核小组根据管理办法及年度考核评审评分标准对项目实地考察,专家组对考核项目的运营情况、财务状况、管理体系进行评审,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及书面材料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形成考核报告。

  特此通知

深圳市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