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马田街道致敬“最美逆行者”防疫主题摄影获奖名单出炉

日期:2020年 05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11日,由马田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的“最美逆行者·时代拓荒牛”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大众投票,20幅主题作品脱颖而出。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获得群众投票68370张,吸引近17万人次访问。

  马田街道组织人事办于4月11日组织开展“最美逆行者·时代拓荒牛”劳动节防疫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征集突出展现抗疫一线典型人物面貌、敢想敢干的劳动者风采的摄影作品,以歌颂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弘扬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

  从4月11日至4月25日,主办方共收到投稿摄影作品500余幅。该批作品内涵丰富,涉及医生、志愿者、来深建设者等群体。随后,主办方从500余幅作品中选出50幅作品进入到第二阶段,由公众通过微信线上公开票选。主办方按照最终获得票数多少,依次选出20幅优秀热门作品。据悉,经过8天公开投票,此次活动吸引近17万人次线上访问。其中,作品《爱心送餐》《光明“大白”》《为民解困》获得一致好评,分别以10088票、8714票、4227票入选前三名。当前,入选的50幅作品正在马田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集中展示。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