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光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日期:2020年 09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9月3日上午,光明街道总工会到光明大道维也纳隔离酒店、光明街道办事处主楼、市政中心及志愿者之家等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慰问隔离点防疫工作者、“红小二”、环卫工人及志愿者代表等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晨光凉粉等慰问物资。

已编辑图片

  当天上午9点,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云娜同志率领群团工作人员代表光明街道总工会到维也纳隔离酒店向专班进行暖心慰问,随后与专班参加人员就隔离一线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专班及光明街道总工会共计20余名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上,专班首先介绍了光明大道维也纳隔离酒店工作专班临时党委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及日常运作、特点亮点工作等情况,云娜同志对专班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表示鼓励,对专班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保持作风,以高昂战斗力迎接挑战。专班现场指挥长明军同志也代表专班对光明街道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有街道党工委作为专班强大的后备保障力量,专班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以钢铁般的斗志继续战斗直至胜利。据了解,自5月9日起成立隔离酒店以来,光明街道总工会共慰问了辖区内新润桦酒店、维也纳酒店两个隔离点的隔离人员1031户,为隔离人员发放水果738份、鲜花1031份,通过实施各项人文关怀举措,切实提高隔离人员的幸福感。

已编辑图片

  座谈结束后,光明街道总工会接着到光明街道办事处主楼、市政中心及志愿者之家现场慰问了“红小二”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发放慰问品共700份。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一贯以之落实好街道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建设美好光明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