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光明团区委开展青悦“动听”尤克里里致敬经典青年交流活动

日期:2020年 10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9月29日晚上,光明团区委在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青悦“动听”,尤克里里致敬经典青年交流活动,共30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143ef5c75ac656e1c87ec1157a1f47e.jpg

  本次活动,由专业尤克里里教学老师现场指导团员青年弹唱《歌唱祖国》,团员青年以音乐相聚,用歌声祝福祖国。活动开始,老师为团员青年简单讲解了尤克里里相关知识,让团员青年对尤克里里有了全新认识。随后,老师为团员青年进行示范弹奏,并与他们共同练习弹唱。

  据了解,2020年,光明团区委将以“青春心向党·后浪耀光明”为主题推出读书分享、主题派对、青年交友联谊等活动,不断拓宽光明青年八小时之外朋友圈和社交圈,帮助光明青年实现成长和社交需求,引导光明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同时展现光明青年朝气蓬勃、拥抱时代的活力。

4e9728a1df9c139bfa06a694c1c5d88.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