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关于补充2020年4月公开选聘特聘岗位报名条件的公告

日期:2020年 06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2020年4月28日,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通过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2020年第一批特聘岗位专干选聘公告。根据报名情况,为进一步招纳社会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至2020年7月5日18:00(已报名初审符合要求的报名信息继续有效)。

  二、该岗位人员条件中,对“最高年龄”要求延长至40岁。

  三、该岗位人员条件中,对“其他报名条件”要求的“从事工程类工作5年以上”修改为“以全日制本科学历报考的,从事工程类、财务类工作5年以上;以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报考的,从事工程类、财务类工作2年以上”。

  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其他要求均按照原公告执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755-88213415(刘先生),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30-18:00。

  附件: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公开选聘特聘岗位专干岗位表

  原公告链接:http://www.szgm.gov.cn/xxgk/xqgwhxxgkml/gzgg/content/post_7565627.html

  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

  2020年6月30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