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新湖街道安置户选房顺序公示(第一轮)

日期:2020年 01月 08日    信息来源: 新湖街道

字号:

  根据光明区有关安置房管理的相关规定,新湖街道办本批次安置房分配对象按签约时间先后进行排序,共分四个时间段:签约时间在2017年6月30日前(含2017年6月30日)的为第一时间段;签约时间在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为第二时间段;签约时间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为第三时间段;签约时间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的为第四时间段。本次公示的选房顺序为第二、三、第四时间段选房顺序。此次安置房分配对象为圳美五路(圳辉路-公常公路)项目、轨道三期地铁6号线(原公明段)共线道路路段、中山大学•深圳项目、S358惠庙线公明至黄江段、光侨路(光明大街-新公常路)项目的相关被搬迁人。另:子女购买指标奖、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及光明中心区(楼村)土地整备项目涉及的被搬迁人不纳入本次安置房分配对象范围。

  此次的分配对象如对本公示存有异议,可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日内携带身份证及相应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等相关资料到新湖街道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或提交书面反馈意见,逾期则视为无异议。

  咨询地点:新湖街道石介头办公区四楼土地整备中心408室

  咨询电话:(0755)88212996

  咨询时间:2020年1月8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特别提示:分房工作人员将于选房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选房时间。

  附件: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安置房分配对象选房顺序公示表(第一轮)

  新湖街道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