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时代之光 创见未来”时代峰会2023光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日期:2023年 11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1月3日,“时代之光 创见未来”时代峰会2023光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卫光生命科学园举行。

  此次论坛由深圳时代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高科”)主办,NEB中国、中山大学医学院、深圳湾实验室协办,德勤中国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于起峰、残友基金会会长郑卫宁等嘉宾云集,一起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共同探讨产业未来发展。

  此次活动主会场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环节中,多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围绕医疗健康产业、合成生物学等领域进行分享,从专业角度提出精彩见解和发展策略。

  活动现场,光明生物医药创新联盟、光明生物医药投资俱乐部、中山大学医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光明合成生物学开放式平台——新合时代细胞创新工场CDMO平台正式揭牌。

  活动中,残友基金会会长、慈善家郑卫宁作了“轮椅的飞驰人生 生物的涅槃重生”主题分享。德勤中国华南区战略客户中心总监费利伦以“大湾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作了分享。粒影生物创始人张影以“蛋白质结构结合人工智能在合成生物学中的应用”为主题作了分享。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NEB第七届创新技术论坛、生物医药投融资路演会、深圳湾实验室论坛三个分论坛活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