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宪法暨城市更新、土地整备业务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年 11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大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23年11月6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邀请法律顾问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暨城市更新、土地整备业务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围绕宪法的核心与精华、城市更新及土地整备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案例分享开展,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宪法精神,并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帮助理清工作思路,对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激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具有指导意义。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宪法,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普法,切实让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整体提高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水平,有效助力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法治政府建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