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多项决议

日期:2024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月2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光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光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8个决议,选举产生了7名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蔡颖、谢晓东、张华伟、曾无非、胡育青、高荣望、江涛、陈晓中、刘琨、武肇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谢晓东主持闭幕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区领导赖为民、姚高科、王芳成、吴志伟、李兴亮、彭颖、谭权、孙雪松、王崇峰、席卫忠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光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光明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光明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光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光明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报告的决议、关于光明区2024年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专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孙薇薇、赵峰、伏守杰、何东、王丹卫、梁质、时倩瑶为光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谢晓东为新当选的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和全区各部门把贯彻落实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区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的“光明样板”,为光明在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中激发新动能、夺取新胜利、塑造新优势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