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上新

日期:2024年 02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写“福”字、送春联、做汤圆、戏曲表演、非遗传承、便民服务……2月,在春节来临之际,光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菜单”上新,为全区群众献上一道“文化盛宴”,让广大群众欢欢喜喜、热热闹闹过新年、迎新春。

  据了解,光明区文明办统筹协调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新春主题,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板块,计划在本月开展共293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推陈出新,内容各具特色,欢迎居民踊跃参与。

  届时,各街道将依托文明实践阵地,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岁序迎新·喜乐团圆”等系列活动,举办“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新春舞狮、欢乐闹元宵——儿童手工DIY灯笼、“喜迎新春,文化惠民”等春节主题活动,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健康知识讲座、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等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