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率队到值班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鼓励一线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

日期:2024年 02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6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主席陈秋明率队看望慰问公安、交警、应急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区领导孙雪松参加活动。

  当天,陈秋明一行首先来到新湖派出所,参观综合指挥室并了解“视频巡逻”工作模式。据了解,新湖派出所地处光明科学城,汇集重大装置平台、大院大所、医院及高等院校,是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核心承载区。陈秋明对新湖派出所公安干警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各项工作突出,民生事业不断发展,老百姓非常满意。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与公安战线的默默奉献息息相关。千家万户团聚的时刻,你们舍小家保大家,辛苦了。”

  在地处公常路深莞交界处的羌下治安卡点,陈秋明一行亲切慰问值班公安干警。据介绍,羌下治安卡点以“优势互补、相互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为原则,与东莞大江山治安检查站、新湖派出所建立信息资源共享、联勤联动机制,做到逢疑必查,切实震慑犯罪、保护人民。

  当天,陈秋明一行还实地走访新湖街道办管控指挥中心、区人民武装部值班室,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值班值守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值好班、站好岗,为全区人民平安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