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征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 06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6月28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东周社区木墩旧村市场,开展“无悔青春、不负韶华”征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征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采取设立摆点、粘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征兵宣传手册、环保袋等方式,选取居民活动最为活跃的有利时机,号召和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一一为他们详细宣讲征兵政策,重点介绍了各适龄青年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以及义务兵期间的待遇;耐心讲解入伍条件、应征程序、报名时间,消除各青年及家长的后顾之忧,鼓励适龄青年珍惜时机,响应祖国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成长。

图片2.png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青年积极参与了社区服务,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明确依法参军是适龄青年的义务,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为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图片3.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