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召开2020年招拍挂地块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0年 07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7月2日下午,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土地储备中心光明储备办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在光明区第三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拍挂地块协调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对各地块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明确由各街道办事处根据各地块计划挂牌时间,加快推进未征转地块的土地整备工作,已征转地块加快办理入库手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及各街道办事处应充分对接,明确下半年确需开展土壤环境初步调查工作的地块。

图片2.png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相关职能部门应做好对接,根据地块紧急程度倒排工期,想方设法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见的相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