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0年 12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2月2日下午,光明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文同志主持,光明区党风廉政宣讲团讲师,区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何建华同志主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首先,何建华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统揽,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不断加强学习能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推进我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何建华同志以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领会到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到筑牢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拒腐防变,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守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提供坚实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