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信访局开展结对人才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信访局

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相关工作要求,2月9日下午,光明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谦率队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展结对人才春节慰问活动,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服务中心主任黄国滨参加。

  常谦同志代表光明区信访局对结对的中山七院张常华院长、廖如意医生、魏富鑫医生三名专家人才所作的奉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常谦同志对去年8月份座谈时张院长提出的人才政策方面的建议和需求采纳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复,并向在场的专家人才介绍了2020年光明区信访工作成效,传达了2021年光明区中心工作和美好前景,对专家人才们寄以厚望。

  张院长代表中山七院的专家人才祝贺光明信访在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信访局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山七院2020年工作情况和今年中山七院二期工程项目情况,对区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