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领导率队慰问光明局二办工作人员

日期:2021年 02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吴良卫副局长率办公室、特设科到第二办公区(食品科、农业科、光明所)开展节后慰问督导工作。

  吴良卫副局长逐一走进二办各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与干部职工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吴良卫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局党组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和关怀,了解了光明所春节期间值班及节后到岗情况,并温馨提醒干部职工尽快收心,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其次,吴良卫副局长对开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早谋划、早部署,按照李忠局长提出的“四步”要求,以国际化视野,不断锐意进取,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目标起好步。最后,吴良卫副局长要求二办科所要砥砺奋进,挖掘亮点工作,加强与街道等其他部门的合作协调,实现智慧化监管。

  新春的慰问温暖了基层工作人员,大家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光明所全体干部,将怀着“归零”的心态,以“三牛”精神让优化营商环境的尺寸之功都能转化为辖区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