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公明街道:线上文艺直播让春节年味儿更浓郁

日期:2021年 0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公明街道办

字号:

  2月20日,公明街道开展“留深过年,欢聚公明”线上文艺展演直播活动,开启线上线下“全程共读”活动,在丰富两新党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新春氛围的同时,推动辖区良好家风的形成和传承,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家庭共读的良好阅读习惯。

  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1.2万人次点赞,获得辖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公明街道党建工作人员介绍,直播活动首先带领大家云游3A级旅游景区红木小镇,在欣赏红木小镇特色美景的同时回顾党的发展历史、介绍公明本土文化。随后在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五组朗读嘉宾为大家带来内容丰富、主题充实的各式朗读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全程共读”活动对于他们和孩子而言,不仅仅是阅读,更是一种沟通方式,在共读故事的过程中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享受到读书的乐趣,营造了家庭共读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共有三轮抽奖环节参入其中,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发表留言,互动频繁,直播过程精彩纷呈,累计共送出奖品20余份,同时为红木小镇收获新粉丝,打造新热度。

  公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活动为公明街道2021年党建活动开启了崭新的篇章,今后将推出更多党建特色精品活动,高质量、高颜值助力公明党建步入新阶段,真正让党的影响力走进人民群众心中。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