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市凯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娱乐场所的公示

日期:2024年 01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本行政机关于2023年11月28日受理深圳市凯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设立(歌舞)娱乐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24日。

  申 请 人:深圳市凯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

  场所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公明社区明安街39号302

  经营范围:歌舞娱乐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投资人情况

类  别

姓名

性别

户籍或国籍

备注

法定代表人

叶信

中国

兼投资人

主要负责人

李剑宁

中国

兼投资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书面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对决定受理的听证申请,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0755-88211356

  通信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科润大厦A栋1617室,邮编:518107


  公示机关: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公示日期: 2024年1月1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