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1年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赛和训练营采购评审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1年 10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根据《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光文〔2019〕181号)中第六条“自行采购程序”的相关要求,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告:

  一、项目名称、编号:2021年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赛和训练营(SZGMTY-2021014)。

  二、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三、成交供应商(承接主体)名称:深圳市光明区网球协会。

  四、项目成交金额:36.9万元(含税)。

  五、服务内容:

  (一)服务时间: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月14日;

  (二)服务要求:

  1.前期策划及筹备

  制定总体方案和各项保障方案(疫情防控、安保、医疗、应急、宣传等方案)及工作计划。

  2.宣传推广策划

  制定宣传推广方案,进行多途径宣传推广,宣传发布渠道应不少于五个(包含自媒体和纸媒),赛事视频资料不少于3条,其中市级以上媒体不少于五家。

  3.竞赛组织

  (1)拟定赛事组织实施方案,做好组织机构搭建工作;

  (2)制定宣传方案,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3)赛事服务人员的培训及管理,人员配备要求:主要负责人1名,国级白牌网球裁判长1名,国家一级网球裁判员不少于5名,康复理疗师2名,裁判员安保人员不少于6名,医护人员不少于2名,工作人员不少于10名,志愿者不少于8名;

  (4)赛事场地规划布置,场地搭建,活动场地布置须包含但不限于:主背景各1个、拍照背景板1个、横幅6条、彩旗30面、网标1批、音响1套;

  (5)落实赛事物资、安全、医疗、疫情防控、后勤等相关保障;

  (6)提供赛事背景、物料设计稿不少于2版;

  (7)落实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应急等保障;

  (8)须为赛事购买商业保险。

  4.赛后总结

  赛事结束一周内提交赛事总结报告,半个月内将赛事有关资料整理移交给采购单位(电子版和纸质版资料),制作资料汇编。

  六、其他内容

  (一)经本单位确认,上述公告信息真实、合规;

  (二)单位名称: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6楼660室;

  (四)联系人:廖小姐;

  (五)联系电话:0755-23199693。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2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