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日期:2022年 11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委组织部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深圳市光明区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现将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此次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详见《深圳市光明区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

  (二)体检要求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自发布体检通知之日起自行前往深圳市内任意一家三甲医院参加体检(疫情原因,深圳市外考生可前往所在地的任意一家地市级三甲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报告在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凡有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不予聘用。

  3.体检费用自理。

  三、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

  (二)复审材料

  1.报名所需全套附件材料;

  2.体检报告。

  以上材料扫描(彩色)后发送至报考街道政务邮箱(详见附件2);文件名为“岗位名称+岗位编号+考生姓名”,正式聘用时提交纸质件。

  (三)注意事项

  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务必在指定复审时间参加复审,不按时参加复审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30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