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2023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日期:2023年 12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委组织部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2023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事项说明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及“社区专职工作者备选库”入库分数线

  此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为60分,“社区专职工作者备选库”入库分数线为70分。

  二、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初审与笔试成绩,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各岗位按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同分的,不受比例限制并列入围面试),详见《深圳市光明区2023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考生于2023年12219:00至122312:00登录报名系统(http://gmczrl.ikaowu.com/)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五)面试成绩公布

  现场公布个人成绩,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公布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二)面试考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0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