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年 1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现就深圳市光明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6日(周一)上午10:00-12:00。

  三、面试形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面试将采取线上面试形式。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过程实行视频监控,含视频摄像及录音,请提前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1部智能手机,并确保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带摄像头、麦克风,提前安装“腾讯会议App”,参加线上面试,并调试好设备。

  (二)请确保设备网络连接正常,建议使用Wifi网络连接,确保视频面试过程中网络稳定。请确保设备的电量充足,保证设备充电电源连接,备好充电宝。保证面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

  (三)请考生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于9:40-10:00进入“腾讯会议”App指定的线上会议室等候,并更改为真实姓名,超过10:00线上会议室将被自动锁定,无法再进入,还未进入线上会议室等候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已进入线上会议室的考生,中途不能自行退出)。

  (四)“腾讯会议”App的线上会议室的ID号、密码将于面试前通过考生在招聘报名时提交的电话号码或邮箱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看信息。因通信方式错误或信号不畅通所导致的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如未收到邮件,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755-23406775。

深圳市光明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

2021年12月3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