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激发科技新动能 助推产业新优势 广东省民营企业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动员部署大会在光明召开

日期:2024年 02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广东省民营企业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动员部署会在光明区召开。

        2月27日下午,广东省民营企业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动员部署大会在光明区研祥智谷产业园召开。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区领导杨莉、王芳成、李兴亮参加会议。

  会议以“激发科技新动能 助推产业新优势”为主题,动员号召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决心,聚焦推动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踊跃投身建设现代化的新广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上,广州、深圳市工商联、商会、高校、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家代表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广东省民营企业家推动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倡议书,并进行有关政策宣讲。会上,广东民营企业商会等15家省工商联商会与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等15家省科协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省工商联商会成立科技服务委员会,并聘任21位院士专家为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科技服务首席科学家。其中,来自深圳湾实验室系统与物理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资深研究员周耀旗是首批聘任专家之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光明科学城建设等情况。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