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蜀光小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提供1620个学位

日期:2024年 04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蜀光小学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4月1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蜀光小学(暂定名)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关键阶段。

  据了解,蜀光小学(暂定名)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新建学校用地面积15453.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279.33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该校依托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小学——深圳小学筹建,是深圳市光明区与名校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之一,建成后将提供1620个学位,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学位压力,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配套。

  记者从项目承建方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获悉,项目参建团队入场后,积极制定工期节点计划,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经过全体建设人员日夜奋战,项目教学楼、宿舍楼主体结构现已全面封顶,为后续工程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项目进入精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多工种协调配合要求更高,参建单位将以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锚定交付目标全力奋战,确保同学们9月顺利入学。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