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 11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0月30日上午,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应急管理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18家列入整治名单的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光明区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中的重点任务、管控重点和难点、资料填报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街道和工业园区要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深刻认识该工作的重要性,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对照责任清单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和明确职责分工,倒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步,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将采取通报、约谈、提醒、警示、曝光等多种措施来督促指导各街道和工业园区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