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天气解读】早晚体感寒冷

日期:2022年 02月 07日    信息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号:

  天气实况
  6日夜间到7日白天我市阴天,有分散小雨,最大累计雨量5.6毫米(宝安区燕罗街道);早晨最低气温14-15℃,白天最高气温16-18℃;东北转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8级;相对湿度75%-95%;能见度普遍在5-15公里,雨时能见度在3公里以下。深圳(含深汕)干旱预警信号、深汕寒冷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天气预测
  【早晚体感寒冷】我市8-9日云量较多,偶有零星小雨,8日气温11-15℃,中北部再低1-2℃,早晚寒冷,部分时间阵风较大; 10-12日多云间阴天,间中有分散小雨和轻雾,气温逐日回升;展望13日转阴雨天气,气温再度下降。
  关注与建议
  近期天气节奏变化快,须注意防寒保暖、防风及防一氧化碳中毒。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