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处罚

政府采购行政裁决结果公告(深光财书〔2023〕32号)

日期:2023年 10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项目编号:GMCG2023000147

  二、项目名称:五所幼儿园办公家具、班级及功能室家具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亚格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湖村宝能科技园9栋17层C

  被投诉人: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观光路招商局光明科技园A3栋B801

  相关供应商:仟童文教用品(广东)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个体工业村兴华路南侧001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深圳市亚格家具有限公司(下称“亚格公司”)因不服被投诉人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下称“被投诉人”)关于“五所幼儿园办公家具、班级及功能室家具”(项目编号:GMCG2023000147,下称“本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申请行政裁决,本机关依法予以受理。

  投诉事项:本项目招标文件“评分信息”的“综合实力部分”要求投标人或制造商提供相关认证情况,该部分内容仟童公司不应得分。仟童公司投标文件中“重点技术要求”部分检测报告存在造假嫌疑。

  五、裁决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裁决如下:

  驳回投诉事项。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各方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收案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科裕新村7栋01层16-25号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5-88212751),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深圳市光明区财政局

  2023年10月1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