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科学城 扬帆新征程

光明科学城“跟党一起创新”研究会成立 各领域专家深入研讨交流,提供真知灼见

日期:2023年 06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26日,光明科学城“跟党一起创新”研讨会暨研究会揭牌仪式举行,中央党校、省委党校、深圳改开院、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南方杂志、深圳湾实验室、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合成所、科曼医疗、光明区委党校等单位共20余名代表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出席活动。

  与会代表和区领导共同为光明科学城“跟党一起创新”研究会揭牌。据悉,此次推动成立光明科学城“跟党一起创新”研究会,主要依托光明区委组织部与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的战略合作关系,邀请党建领域专家及与科学城“产学研资”相关的科学家、高层次人才,开展调查研究、课程研发、研讨活动、理论研究工作,为光明科学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研讨会上,各领域专家围绕“跟党一起创新”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在思维碰撞中为深化“跟党一起创新”工作贡献真知灼见。光明区委组织部将在区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力指导下,充分运用研讨会的理论成果,推动光明科学城“跟党一起创新”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