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区职工服务阵地

凤凰街道光谷苑劳动者之家

日期:2021年 1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

字号:

  名称:凤凰街道光谷苑劳动者之家

  地址:凤凰街道光谷苑3栋A座一楼16号铺

  服务内容:困难帮扶、文体活动、会员服务、法律援助、工伤探视、职工书屋、职工互助保障、就业服务、劳资纠纷调处、心理咨询、爱心驿站。

  简介:光谷苑劳动者之家始建于2019年6月,占地150平方米。站点设置有学习室、书屋、活动室、调解室、工作室5个功能室,是光明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时代精神,为凝聚服务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房产中介员、家政服务员、医院护理员及企业职工等“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打造的一个集宣传引领、会员服务、交流学习、技能提升、文化娱乐、困难帮扶一站式综合性服务阵地。

  光谷苑劳动者之家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广大劳动者的服务需求,按照维权、发展、服务、帮扶四维工作模式,充分整合工会职业化专职工作者、基层工会干部、社区职工志愿者和工会积极分子工作力量,组织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技能提升培训、法律援助维权、心理疏导调试、文化交流娱乐等活动项目。同时为广大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暖心、更加细心的服务,提升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成为广大劳动者的温暖港湾。

  开放时间:14:00-21:00(周二至周六)

  联系方式:0755-23423784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