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回顾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校园开放日”的精彩回顾

日期:2024年 01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1月20日,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和家长走进校园。本次活动安排了学生社团展演、校长招生宣讲、中招政策解读等多项内容。

  活动当天,家长义工、学生义工、教师义工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细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问。面对中考志愿填报的问题,教师义工为家长和同学们解读中考政策,介绍光高的情况。

光高开放日.jpg

  宣讲会上,光明区高级中学为学生和家长们对深圳中考政策进行了解读,指导家长如何科学规划志愿填报。会后,家长们久久未离场,沟通交流不断,老师们倾力答疑。

光高宣讲会.jpg

  晌午,学校准备了各色佳肴,邀请家长和学生免费品尝。通过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和家长们面对面交流,让家长们了解了各类政策,知悉了光高文化,体验了光高特色。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