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 > 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 听证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光明区“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听证公告

日期:2021年 06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光明区打造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攻坚期。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光明区必须把战略性新兴产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新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因此,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上位文件以及《深圳市光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深圳市光明区现代产业体系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5年)》(深光府〔2020〕33号)等,起草了《光明区“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拟依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深圳市光明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举行《光明区“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听证会地点

  深圳市光明区科润大厦A座14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

  三、听证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四、听证事项及内容

  对《光明区“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听证,听取公众建议及意见。

  五、听证参与人员构成

  听证参加人:本次听证参加人分为部门陈述人和非部门陈述人,部门陈述人由听证机构确定,无需另外报名。深圳市内具有相关利益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成为非部门陈述人。

  非部门陈述人名额不超过10人,申请人数超过限额的,由听证机构从申请人中以随机抽取方式决定参加人选。

  六、参加听证会要求

  (一)须年满18周岁;

  (二)按时参加听证会;

  (三)在听证会上发言,须经听证主持人准许;

  (四)正常陈述意见,陈述意见必须客观事实,可以就听证事项的陈述意见提交有关证据材料;

  (五)同意公开听证必要的个人信息(姓名、职业、工作单位等);

  (六)遵守听证会纪律,不得扰乱听证会秩序,不听从制止、严重扰乱秩序的,听证主持人可要求其退出听证。

  七、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4日。

  (二)报名方式:申请人应当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并将填写后的报名表通过传真、邮寄或现场送达等方式送至以下地址进行报名。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润大厦A座14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88211311。申请人应当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会报名表

  2.《光明区“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5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