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 > 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 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

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光明区“十四五”燃气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2年 06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公众的意见,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相关规定,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决定就《光明区“十四五”燃气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组织召开听证会。经过自愿报名、指定等形式,已确定16名听证会参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光明区“十四五”燃气发展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二、听证时间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4时30分。

  三、听证地点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叉口东南侧科润大厦706会议室。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6月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