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投资动态

光明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日期:2022年 11月 27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率队调研联想创新科技园(深圳),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在位于新湖街道的联想创新科技园,邱浩航首先结合展板,听取关于喜德盛园区、联想创新科技园周边环境景观提升工程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度等。邱浩航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和企业做好沟通,紧密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打造优质空间,不断提升企业周边环境质量,做好绿化、交通等各方面保障。

  随后,邱浩航一行参观联想创新科技园企业文化展厅,走访科技园办公区、生产车间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新湖街道两年以来在园区周边环境提升、企业疫情防控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真挚感谢。据介绍,联想创新科技园(深圳)是联想的南方智能制造基地,除了计算机、服务器等传统业务,还将承载孵化各类智能产品等新兴业务。作为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实践基地,园区将通过智能物流、智能排产、智能产线等满足不同产品的生产任务需求,运用高度信息化及自动化生产模式,打造高水平智能工厂。

  邱浩航表示,联想布局光明将集聚创新资源要素,助力光明更快更好地发展。光明区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建立健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机制,快速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金融需求、安全生产、周边环境改善配套、员工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在光明发展壮大。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