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乳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晨光乳业公司是深圳市光明集团控股、重点骨干国有企业,固定资产达4亿元,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

  晨光乳业公司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20条先进的自动化乳品加工生产线,包括砖型包装、屋型包装、瓶装和杯装等,年加工能力达到20万吨以上,有巴氏杀菌乳、酸牛乳、灭菌乳、蛋白饮料、凉粉和植物饮料等60多种产品。晨光乳业公司在深圳光明区、惠州博罗、龙门等环境优美的山谷地带拥有5个大型现代化奶牛场及多个合作奶源基地,饲养优质进口荷斯坦奶牛1.5万头,年产鲜奶近4万吨。

  二、行业情况

  晨光乳业公司是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中国轻工业部定点大型奶制品饮料生产企业,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晨光鲜奶、纸包纯牛奶牛奶等产品取得国家“绿色食品”证书,晨光乳业公司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与多家国内外大型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晨光乳业荣获2016年度“广东名奶”、“百家诚信示范单位”,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食品名片”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