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以下简称“得润电子”),注册资本4.7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得润电子是一家主要经营家电和消费类电子、汽车相关电子连接器、精密组件和车联网相关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家用电器、通讯、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汽车、医疗设备、工业等领域。主要客户有创维、美的、TCL、大众、宝马、奔驰等。得润电子研发、制造、销售基地在国内主要分布在深圳、青岛、江门、香港、台北等地;在国外分布于意大利米兰、乌克兰、波兰。

  得润电子在光明有4家子公司,均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得润产业园,分别如下:

  1.1998年5月,得润电子与康佳电子合作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得康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康电子”),主要生产电子连接器及其零件、精密模具、精密组件产品等。2019年10月,得康电子将注册地迁往四川省宜宾市。

  2.2002年1月,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得润精密零组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润精密”),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及汽车软件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

  3.2005年7月,设立控股子公司柏拉蒂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拉蒂电子”),是一家主要生产各类连接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4.2013年11月,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得润光学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品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润光学”),主要从事光电镜头产品、光电产品、汽车零部件产品、各类连接器的生产与销售。

  2006年得润电子在深圳证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055。

  二、行业情况

  得润电子公司荣获“中国著名商标、深圳知名品牌、广东企业500强、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第18名(连续六年被中国电子元件协会评为百强企业)广东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肯干企业、深圳市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

  三、光明项目基本情况

  2007年3月,得润电子取得A503-0067宗地(土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容积率2.3),用于建设得润电子厂房及员工宿舍。

  2012年12月,得润电子取得A503-0080宗地(土地面积8446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容积率4.8),用于建设得润电子研发中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