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宾电子”)成立于1993年11月,注册资本7388万美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丰宾电子隶属凯普松国际电子有限公司(2007年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469.HK),是一家专注于铝电解电容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业、工业控制、再生能源设备、自动化、医疗、车载、照明、空调、通讯、智能系列等领域,先后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IS09001认证、IS09001:2000版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二、行业情况

  丰宾电子公司2013年导电高分子固态电容月产能突破1亿颗,2014年制程自动化投资约2仟万美元,同时增加高度进阶控制ERP系统用於下一代生产管理,2015年导入自动化检测和线上追踪系统以优化制程管理及增加效能,荣获政府奖励。

  三、光明项目基本情况

  2002年2月,丰宾电子投资5000多万美元兴建了塘尾丰宾电子工业区,厂房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