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成天泰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成天泰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天泰”)成立于1998年3月,注册资本1.6亿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前身为“广东达成电缆厂”,最早成立于1983年,为广东省电缆行业的领先企业。厂区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是集科技、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科技工业园。成天泰公司拥有全新先进的生产设备120多台,精密检测设备30多台,高压、中压、低压电缆电线产品。

  二、行业情况

  成天泰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3C”认证,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国际认证,并获得“深圳市质量好企业”、“高科技信息产品”、“广东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