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利谱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为1.04亿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主要从事偏光片、保护膜、太阳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电材料的研发与销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三利谱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876)。

  三利谱公司于2015年6月在光明区新湖街道设立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利谱材料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主要从事光电产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行业情况

  三利谱公司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光明新区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和奖项。抗划伤型3D眼镜偏光片、薄型光面TFT偏光片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立体眼镜偏光片获“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