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安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资本为5010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泰和安公司是泰和安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防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旗下包括七个子公司、分公司,研发与制造总部基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在深圳市南山区与北京市顺义区分别设有南、北2个营销运营与产品预研中心,在河北省秦皇岛经济开发区另设有技术创新中心与制造基地。

  集团目前在全国共有7个营销大区,14个商务服务中心,175家销售服务机构覆盖全国215个城市,在英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则开设有多个海外业务公司。

  二、行业情况

  泰和安公司产品包括消防物联网软件系统、数据监控与分析运用中心、消防大数据云平台、以及各类消防物联网终端产品。其中,消防物联网终端产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等12大子系统,广泛用于各类商业住宅、写字楼、商场等建筑以及石油、化工、加油站等易发火灾场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