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电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注册资本14.1亿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于2007年3月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121)。科陆电子公司于2017年5月在光明区凤凰街道成立子公司深圳市科陆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智慧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生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及充(换)电设备。科陆电子公司是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应用、节能减排提供整体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的企业,先后创建了一系列的科技原创型子公司,积极拓展在变频节能、风电太阳能并网、规模储能、合同能源管理等核心业务的发展,已形成智能电网、节能减排、新能源并网及交叉产业的三翼一体发展格局。

  二、行业情况

  科陆电子公司牵头成立了深圳市智能电网产业创新联盟,现已成为广东智能电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02年电测仪器仪表全国市场份额第一。科陆公司先后获得“2019年度储能产业最佳微电网应用项目”及“2019年度储能产业十大储能双向变流器供应商”、最佳储能电池提供商”和“最佳储能系统集成商”、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等荣誉奖项。

  三、光明项目基本情况

  2017年5月,科陆电子公司取得A608-0164宗地(土地面积5.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容积率4.2),用于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