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江浩电子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1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江浩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浩电子”)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注册资本613万元,投资总额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江浩电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大型、特大型铝电解电容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厂房面积2万平米左右,员工近500人,其中专业研发人员40多人,市级重点实验室1个,其他研发实验室6个,众创空间1个,各种国内外电容器行业高、精、尖设备若干。

  二、行业情况

  江浩电子公司客户为美的集团、奥克斯空调、志高空调、创维集团、TCL集团、康佳集团、兆驰股份等国内知名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认证证书。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