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10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牧美益”)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本1.5亿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农牧美益主营猪肉制品,目前拥有七个大型生态猪场,两座15万吨的饲料厂,一个养猪研究所及一座屠宰批零销售一体化的美益肉联厂,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

  二、行业情况

  农牧美益于2011年1月通过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2月获得香港冰鲜猪肉出口资格,是深圳市四个大型现代化屠宰场开业运营的第一家,同时也是深圳市重点菜篮子工程;是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农产品供应生产基地和生猪定点屠宰场。

  三、光明项目基本情况

  2007年12月,农牧美益通过招拍挂在光明区取得A603-0353宗地(土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容积率0.7),用于建设美益肉联厂,已建成投产。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