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琦富瑞电子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10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琦富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琦富瑞”)成立于1996年5月,注册资本为2300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主要从事特种线缆、PVC线缆、XLPE线缆、氟塑料线缆、硅橡胶线缆、汽车专业线缆、绝缘套管等绝缘材料、铜导体、辐照加工。2001年12月,琦富瑞在光明区新湖街道注册成立了深圳市琦富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琦富瑞科技”),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从事辅照技术的技术开发,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照明器材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二、科研能力

   琦富瑞累计申请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

  三、行业情况

  琦富瑞的销售网络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为中心向全国辐射,直接服务于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琦富瑞在中国香港、泰国、美国有关系亲密的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服务,产品覆盖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地区。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电气与电子元件和产品有害物质过程控制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琦富瑞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