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光明区体育产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年 01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根据《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光府规〔2023〕15号)、《深圳市光明区关于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光府规〔2021〕7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2023年度光明区体育产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类别

  (一)体育科技扶持项目;

  (二)体育产业园区(基地)评定项目;

  (三)体育展会补贴项目;

  (四)体育场馆建设项目;

  (五)配套扶持项目。

  二、申报方式

  通过光明区企业服务平台在线申报,登陆光明区企业服务平台资金申报系统(http://218.17.84.7:8191/#/home)。提交通过线上初审后,从该系统导出带水印的申请书纸质文件原件(具体操作详见附件6)。

  三、受理日期

  (一)网络填报受理时间:2024年1月11日-1月31日。(注: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不再受理修改后再提交的申请)

  (二)书面材料受理时间: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根据本指南各项具体要求提交书面材料。

  四、咨询答疑

  (一)政策咨询电话:0755-88213429,联系人:邹先生;

  (二)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5889697176,联系人:郑小姐。

  (三)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同仁路科润大厦A座16楼1617室。

  五、注意事项

  (一)详细申报要求请仔细研读《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光明区关于支持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及申报指南。

  (二)已获得其他同类优惠措施或财政补贴的,不再重复资助,《深圳市光明区关于支持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中另有规定的除外。

  特此通知。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1月1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