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防火墙运维服务项目招标文件修改的公告

日期:2020年 06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光明区教育局就防火墙运维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编号:GMJYCG-XX2020004)于2020年5月25日发布公开招标公告,项目公告期间发现招标文件的分值未严格按政府采购文件要求进行设置,现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一、投标文件修改情况

  (一)商务分值从40分修改为30分。

  (二)技术分值从30分修改为40分。

  (三)具体评分项修改

  1.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信息”的“商务部分”评分项第2项“质量(完成时间、安全)保障”调整至“技术部分”评分项,评分准则不变,分值从12分调整为17分。

  2.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信息”的“商务部分”评分项第4项“项目负责人”调整至“技术部分”评分项,分值和评分准则不变。

  3.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信息”的“技术部分”评分项第1项“原厂售后服务承诺”调整至“商务部分”评分项,评分准则不变,分值从10分调整为5分。

  4.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信息”的“技术部分”评分项第2项“近三年成功案例”调整至“商务部分”评分项,分值和评分准则不变。

  5.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信息”的“技术部分”评分项第6项“履约情况”调整至“商务部分”评分项,分值和评分准则不变。

  二、项目时间调整

  (一)项目答疑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18:00(北京时间)。

  (二)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15日18:00(北京时间)。

  (三)项目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的供应商积极响应该项目,请已投标的供应商务必重新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采购单位及联系方法

  单位名称: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33号公共服务平台

  联系电话:0755-88212090

  联系人:黎工

  附件:防火墙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修订)

分享到:
footer